本站贊助商哦~.~

「玄音」奇人孔太破金氏紀錄


孔太
隨性清唱,引吭高歌,大陸這名歌手孔 太的嗓音好不好聽,或許見仁見智,但他的音域之廣,可是經過金氏世界紀錄,科學見證的。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主持人:「孔太先生在挑戰4個八度,又超越4個八度,成功!」

照孔太的說法,一般人能夠發出超過2個八度音階,已經很不錯,3個八度音就差不多可以唱聲樂,但他狀況最好的時候,高低音可以接近5個八度音階,更特別的是,孔 太練聲音的方式,神秘而獨特。

大陸歌手孔太:「一個是有點天賦,更重要是有方法(練習玄音),有了方法,就是說人的潛能也好,不管歌唱潛能、藝術潛能,包括其他智慧潛能,當你懂得了方法以後,我覺得可以開啟可以打開。」

什麼是獨特的能力?看看這幾把不鏽鋼湯匙的下場,就知道。大陸歌手孔 太:「不是用力喔,狀態最好的時候,一個手也能做,摸一摸它,就能夠隨我的意思去轉,隨我的動作去轉喔。」

孔太去年在2分鐘內,把60支湯匙擰成麻花,又破了金氏紀錄;雖然2項既能看起來毫不相關,不過他說,其實只要發覺了自己的能量,就可以展現無窮的 能力,接下來他還打算用這樣的親身經驗,經營養生會所,至於能不能被市場認可?恐怕就是另一種挑戰了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