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贊助商哦~.~

通姦罰金「一群牛」 史國王妃成棄婦

史瓦濟蘭的國王訪台期間,他的第12任王妃都蓓跟司法部長偷情,被警方抓包,兩人會受到什麼處置?目前該名司法部長杜米索已辭職,有外電報導,王妃和司法部長不但可能被驅逐出境,也要吃上通姦罰金-一群牛。因為在非洲,大部分是茅草屋,牛是很重要的財產,可以說比什麼都重要。

陳前總統任內,帶團出訪史瓦濟蘭,鏡頭意外拍到草原上的牛,別看牠們瘦巴巴,根據外電報導,史國偷情的都蓓王妃跟司法部長,通姦罰金,就是一群牛。駐史瓦濟蘭大使:「在非洲傳統的習俗裡,牛比什麼都重要,被視為很重要的財產。」


原來牛的價值這麼高,其實過去史瓦濟蘭國王,曾經因為愛滋病猖獗,要求未滿18歲的少女都得戴上貞操帶,男子不得靠近或侵犯,沒想到恩史瓦帝三世自己犯規,娶了未成年少女當第九任妃子,所以國王自己得繳一頭牛。

這在當地可是很重的損失,不過牛不只是罰金,男子討老婆,也會按對方身分,付出幾頭牛不等的聘金。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第三世(2005.8.31):「你們要照顧好自己,直到重要時刻到來,那就是當你們結婚的時候。」

沒有照步來,就得像都蓓王妃一樣被重罰,但是否愛妃成棄婦?被休了嗎?大使館不願證實,也強調國王陛下從台灣返回史瓦濟蘭之後,格外低調,畢竟家醜還是盡量別外揚,恩史瓦帝三世沒有針對這起綠帽風波,再做任何表述或處置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