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贊助商哦~.~

北韓 拯救礦工 鄭大世


搶救北韓礦工?
一張PS照片是改編《搶救雷恩大兵》的電影海報,把鄭大世和隊友都變成礦工,當然名稱也改成了「拯救礦工鄭大世」。

拯救北韓礦工鄭大世
北韓在世界盃足球賽連續敗給巴西和葡萄牙,遭到淘汰出局;北韓主將鄭大世一直是焦點人物,他在首場對上巴西時,當北韓國歌響起,他激動落淚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,而在連續輸球之後,大陸網友卻把他的照片PS成礦工的樣子。


之前傳言,北韓球員如果輸球,就要去當礦工,這下連續輸球,大陸網友惡搞鄭大世,把他的照片PS成礦工,頭戴礦工專用頭盔,臉上還烏漆嘛黑,其中一張PS照片是改編《搶救雷恩大兵》的電影海報,把鄭大世和隊友都變成礦工,當然名稱也改成了「拯救礦工鄭大世」。

鄭大世是個不折不扣的「朝鮮民族主義者」,他雖然在日本長大,卻拒絕入籍日本,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兩韓統一,他甚至還說過,希望可以和南韓偶像團體 Wonder Girls的成員交往。

北韓和葡萄牙44年來再度交手,北韓國營電視台也破天荒電視轉播,平時疾言厲色的李春姬主播,突然變得和顏悅色,不少北韓民眾漏夜看球,不過卻看到國家代表隊以0比7慘敗給葡萄牙,真是情何以堪!也讓外號「亞洲魯尼」的鄭大世自始自終也無法秀出兩韓統一的T恤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