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贊助商哦~.~

「體育寶貝」胡允兒


胡允兒
有「體育寶貝」美譽的胡允兒是模特兒,也是某電視台《旅遊真好》節目的外景主持人。倡但真正讓胡允兒聲名大噪的,仍是一堆自拍的火辣寫真。胡允兒在這一系列自拍照裡大搞「變裝秀」和「 制服癖」,透過麻辣教師、轟辣空姐等造型,大秀她88公分的傲人上圍。

這個年頭把自拍性感寫真放在個人相簿上,是素人「搏出 位」的重要招數之一。但是在這個「美女美女滿天下」的年代,非但素人,連有點知名度的節目主持人和模特都要 來這一招,以免在大浪淘沙一般的人海中,很快就被「淘」得無影無蹤。

有「體育寶貝」美譽的胡允兒是模特兒,也是某電視台《旅遊真好》節目的外景主持人。倡但真正讓她聲名大噪的,仍是一堆自拍的火辣寫真。胡允兒在這一系列自拍照裡大搞「變裝秀」和「 制服癖」,透過麻辣教師、轟辣空姐等造型,大秀她88公分的傲人上圍。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